2009年7月16日

這段時間不知道在幹嘛...

最近點了一下,大學四年畫過幾張彩圖跟黑白,棍!比高中三年還少,高中光兩部短篇加起來張數就比大學有完稿的總數還多。雖然劇情跟畫技都不怎樣,但是高中那段時間拼社團的熱忱大學四年似乎還沒有過,而且說真的大學這段時間的懈怠也讓我沒進步多少。

想到這裡就很懊惱,當初進動畫組就是想說可以接觸到更多跟繪畫有關係的課程,結果沒有素描,沒有色彩學,沒有構圖,什麼都沒有!更糟糕的是我還沈淪在這種環境中沒有自救!就只習慣於應付作業,對於明明是自己很喜歡的繪畫做了這種接近背叛的事情,讓我感覺對自己很厭惡,不想面對,但卻又揮之不去。

現在的實習工作很接近我高中時的理想,擔任一款遊戲的美術設計人員,用我的手在玩家面前將遊戲的世界架構出來。但是我現在連個妹仔都畫不好,對於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而拖延別人進度這種事情給我的罪惡感很難過,但是知道沒有什麼可以馬上把這段落差補上的方法更絕望,感覺自己已經陷入一種很低落的思考模式裡。

不過或許這跟鷹村打世界賽一樣,越是痛苦不堪的時候就更要站直出拳,不斷的保持戰鬥狀態吧,希望大家繼續批評指導,加油=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