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VOL.30 島休還有砍一半的...

說真的,外島的島休說是一天,但根本只有半天...沒想到我今天又被砍了一半...

不知道最上面的那位是不是想過過元旦閱兵的癮,總之今天我們新官上任歸懶佛火的副連把我們島休的早上都拿去做預演...半天的島休就這樣消失了!

基本教練把人訓練的很會立正跟敬禮有用嗎...

或許投誠的時候很有用吧...總之平日一天就夠趕的島休變的更不夠用...洗衣服、買東西、上網看新貨都變的很趕,也搶不到比較OK的網咖,一整個就是憋的很痛苦...

再一個月左右就可以返台了...我都快忘記我的房間了...

3 則留言:

莫云 提到...

是說我到到後來我島休都在營休假了
在床上打滾,叫外送便當
看電視休息一整天,等放返台假

在外島,返台假才是放假
島休只能算休息而已...

而且我被吃掉十一天的假,還有被禁足10週。雖然參三禁足十週根本沒意義,我還是得外出洽公。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剛好路過看到 不好意思我去年從北竿退伍 請問今年99年北竿高裝檢是幾月阿 去年是五月說 聽說北竿會指揮官變很硬 是真的嗎? 想當初在網咖躲一整天 就很懷念 呵呵

懶普猴L.P.MONKEY 提到...

>莫云

是說我們單位現在沒電視啦...而且假日其他人在戰備,睡覺覺得亂奇怪的,可能我不夠老吧XD

>匿名

聽說還是五月,指揮官換了之後蠻要求運動的,只要天氣好一點大家都要被抓下山運動XD,每次都要花錢坐車下山跑步 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