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VOL.29 真希望碰到一個玩棒球的小男孩。

最近感覺北竿越來越像JOJO第六部石之海中的那座監獄,有圖書館、福利社、電視、漫畫、連三不五時會跟你借手機講電話然後再靠杯你的學長都有,但是不論這裡有什麼,都還是無法改變它是監獄的事實。

說真的,我不用下基地,高裝檢碰到的時候也不會是菜兵,可能很多人會覺得:「你已經在過那種每天擺個戰備的樣子,平常做做雜事,晚上可以看書打360的日子了,還有什麼不滿?」但是套用我上面的理論,還是改變不了我在當兵的事實。

每天只能選擇要吃、不吃的三餐。
每天活動像銀龍怪一樣的固定路徑。
每天都會有領的比你多做的比你少的人在靠北你。

衰小的人不會因為撿到一塊錢就認為他很幸運,而只是突顯出他那不斷衰小的幹意而已。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剛好路過看到 不好意思我去年從北竿退伍 請問今年99年北竿高裝檢是幾月阿 去年是五月說 聽說北竿會指揮官變很硬 是真的嗎? 想當初在網咖躲一整天 就很懷念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