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沒英雄沒女人你是要我怎麼做下去啦!

雖然有一半的原因是自己造的孽...但是老師們給的鳥評語也是兇手之一= =

這次的學期動畫作業跟上學期比起來根本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做的,衝著老師一句「你的風格跟日本太像了,這樣是不行的,因為你畫的再好也好不過日本的!」這次硬是搞了兩隻怪動物的白爛故事出來,連畫風都改了OTZ

白爛歸白爛,我還蠻喜歡這腳本的,但是這裡面沒有英雄!沒有女人!你是要我怎麼做下去啦!還一周進度一分鐘咧!現在懶普猴只搞到25秒就想跟你說掰掰了啦!

這輩子做東西迎合別人的胃口到這地步= =,根本就是凌虐自己,當初還以為可以畫的很爽快的!結果都用那該死的貝茲曲線在拉圖,我要拿筆啊!

娘的,假如還有下次的話,我一定只做有英雄跟女人的動畫...管你老師說三小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作吉祥物外表的英雄跟女人吧?

EAT MAN 提到...

你還是做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