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我天生不是當幹部的料!

有的時候實在很搞不懂人的想法。

照理來說會在一個團體中選出幹部之類的人出來不就是認同其有某些能力並信賴他們能處理好某些事情?這樣一來不是應該交由他們在『不侵犯團員權益』的範圍內全權處理嗎?團員們應該要順從幹部的指揮吧?

不過事實卻是將這些人拱出來後就要求以團員自身的想法來做事,什麼事都要依照他們想的去做,想的去搞,好像不這樣就是不認真?奇怪,這樣還選個有意識的人做啥?

動不動還用『你當幹部有記功我們沒有啊!』來壓我,賽羚羊咧!你選的時候不知道當幹部有記功喔!這麼計較這記功你來做啊!講的好像從你那邊幹了什麼東西似的!找你做事都不出面,還可以批的這麼理直氣壯!

就我來看記功這制度根本只是補償,哪有啥獎勵性質?真有獎勵性質的話幹部就不用選了,老早一堆人搶著當!

娘親咧!要照你們的做法做事,我天生不是當幹部的料啦!

要硬找我當幹部可以,我怎麼做事你們就怎麼跟!想要提意見就先做事給我看!不然少在那邊機機歪歪的!我這人對位置和名利沒這麼留戀!不爽找個人出來把我換下去啊!

沒有留言: